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巡察工作 >> 正文

宜君:开展业务培训 磨砺巡察“利剑”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宜君县纪委监委 作者:

3月7日到3月8日,宜君县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开展集中培训。县委巡察办主任曹小利主持了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加强巡察工作业务培训是提升干部履职能力的需要,是适应巡察岗位更高要求的需要,是推进巡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的需要。全体巡察干部要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集中精神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为顺利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做好充足准备。

培训班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郭磊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握要求和规律提升巡察工作实效》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小毅讲授了《从严从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坚持问题导向 提升党建质量》专题课程。县委巡察组组长和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分别就巡察工作具体流程、巡察工作方式方法、县级巡察工作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行政事业单位财务收支及项目常见问题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为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充电续能。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实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全体巡察干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学促思、以思促践,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十七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中,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圆满完成巡察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