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研究贯彻 2023年清廉铜川建设部署推进会精神措施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薛宇霏

3月2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传达2023年清廉铜川建设部署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推进清廉铜川建设,是市委推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廉铜川建设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作实际,把清廉思想、清廉作风、清廉制度、清廉文化有机融入派驻监督工作全过程,助力清廉铜川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夯实政治责任,聚焦综合监督单位关键人、关键事、关键时、关键点,强化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紧盯主要任务,督促市委组织部打造清廉村居、督促照金干部学院打造廉政教育微课堂,确保清廉铜川建设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挖掘廉洁文化资源,促进廉洁文化进机关、进学院、进课堂,涵养清风廉韵,让新风正气不断充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