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正文

印台: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印台区纪委监委 作者:

3月20日,印台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梁东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旗帜鲜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一以贯之从严整肃队伍,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的关键之举;是砥砺政治忠诚,坚决扛起奋进新征程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

会议强调,要紧扣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目标任务,把严要求和实举措有机融合,对标对表推动教育整顿落细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工作。要找准站稳职责定位,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履行职责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为印台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夯实责任,科学有序推进,把握政策策略,注重成果转化,统筹谋划推动教育整顿见行见效,用纪检监察工作实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