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巡察工作 >> 正文

宜君:十七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宜君县纪委监委 作者:

根据市委、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十七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共派出5个巡察组对五里镇(西村综合服务中心,含18个村级党组织)、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县乡村振兴局、县供销联社、县高级中学、县第一中学等11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截至3月10日,5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入学习贯彻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及十七届县纪委三次全会要求,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三个年”活动等决策部署,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工作方针,以实干实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宜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信访受理电话、意见箱和电子邮箱等,受理信访时间为工作日8:30至18:00,信访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10日。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附:十七届县委第三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十七届县委第三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组别

组长

举报电话

电子邮箱

联系地址

被巡察单位

第一巡察组

毋秋娥

0919-8100133

939991511@qq.com

县人社大楼602室

县人大办

县住建局

第二巡察组

冉红卫

13619195508

206541325@qq.com

县人民政府办公楼202室

县政府办

县供销联社

县高级中学

第三巡察组

刘  军

0919-8100188

1465123237@qq.com

五里镇政府巡察组驻地

五里镇

(西村综合服务中心)

第四巡察组

刘治平

0919-8151205

13509192605

1109202480@qq.com

县纪委后院

第四巡察组办公室

县委办

县乡村振兴局

县第一中学

第五巡察组

夏群英

0919-5289039

935802235@qq.com

县林业科技大楼三楼

县政协办

自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