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正文

印台:召开全区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印台区纪委监委 作者:王国庆

3月21日,印台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全市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读了专项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及工作专班方案,听取了各成员单位近期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业务主管监管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坚决把专项整治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加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督促党委政府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特别是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对专项整治的全过程领导,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发扬斗争精神,“瞪大眼睛”开展监督,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更大成效。要把查处腐败问题作为着力点和突破口,用好来信、来访、来电等举报形式,对涉粮问题线索开展清底式“回头看”,拓宽问题线索渠道,建立完善问题线索台账,具备核查条件的,应查尽查、一查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