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正文

新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作者:

3月21日,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

会议要求,要把准目标任务,严要求实举措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工作,以学习教育为根本不断凝心铸魂;要刀刃向己全面进行检视整治,清仓起底问题线索,动真碰硬推进整改,坚决防治“灯下黑”;要扭住巩固提升这一关键,健全严管体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新区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