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正文

印台:召开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印台区纪委监委 作者:韩帆帆

3月20日,全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培训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案件查办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2年全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统计分析情况及2023年第一季度办案安全检查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全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部分镇(街道)纪委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专题就安全工作进行警示教育培训。

会议强调,要坚持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统筹办案力量,形成办案合力,坚定稳妥有力推进审查调查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大审查调查工作力度,盯关键指标提质效,抓关键事、关键人、关键区域,多措并举拓线索,协调联动聚合力,做实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要坚决守牢“无安全不办案”的底线,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健全内控机制。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专业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要加强作风建设,班子带头,上下同心,主动作为,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良好作风推动全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