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正文

王益:召开2023年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王益区纪委监委 作者:

3月15日,王益区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对乡村振兴、教育、医疗等9个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邱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现实要求,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统筹谋划、扎实推进。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微腐败”的表现形式,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要精心打造整治工作示范点,以点带面、由表及里,带动整治工作全局。要健全完善纪委监委统筹协调、职能部门牵头抓总、参与部门积极配合、派驻机构全程监督的工作机制。各牵头部门及时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