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马延梅

3月1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郑富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对表对标,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

会议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把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有机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工作。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把对党忠诚、坚定信念作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政治理论教育、警示教育、革命传统教育,铸就政治忠诚;要以检视整治为要害,清仓起底问题线索,刀刃向己查纠问题,坚决有力清理门户,动真碰硬推进整改,开展专项治理,清除害群之马;要以巩固提升作为关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突出日常监管,健全严管严治机制,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要坚守职责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增强斗争本领,努力成为纪法皆通的“专才”。要强化组织领导,科学有序推进、统筹谋划衔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教育整顿推动落实好今年各项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整顿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