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市纪委监委党风政监督室 作者:

3月14日,全市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通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富超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识再提高,坚持把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有力抓手,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整体推进,以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要责任再压实,坚持和完善纪委监委综合协调、职能部门牵头抓总、参与单位分工负责、派驻机构全程监督、区县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要重点再聚焦,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开门整治和全面自查自纠相结合,紧盯群众关切和“风”“腐”易发环节,倾听群众声音、深入基层实际,以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坚定态度,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要行动更坚决,立足职能职责,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督促职能部门堵塞漏洞、完善制度、健全机制,不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市住建局、市发展改革委和印台区纪委监委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