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家风家训 >> 正文

小小摆台“廉”着爱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铜川市新区税务局纪检组 作者:韩明侠

“留一生廉洁给自己,送一份幸福给家人”“清清白白、堂堂正正、坚守初心,永远不要随波逐流”“愿你永远做我记忆里的那一袭徐徐清风,涤荡污浊,拂去尘埃”……走进铜川市新区税务局每一间办公室,都能看到一个个制作精美的“家庭成员廉洁寄语”摆在工作人员的桌上,这是新区税务家属写给自己的“另一半”的“廉洁寄语”,这上面是一幅幅温馨美满的全家福和朴实无华的嘱托,纸短情长!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幸福生活的港湾,也是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

近日,铜川市新区税务局以“廉洁齐家 清风常伴”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家庭助廉活动,号召税务家属常吹家庭廉政风、常敲家庭廉政鼓、把好家庭廉政关、守住家庭幸福门。开展“廉洁家书”诵读活动,向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发送廉洁短信,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收集税务家属对税务干部的廉洁寄语,将家庭成员的深情嘱托与其乐融融的全家福制成“家庭助廉摆台”。

美满的家庭、靓丽的妻子、可爱的孩子,父母的叮嘱,爱人的寄语,小小的廉洁摆台,让每一个税务工作者感到幸福、满足同时,也是一枚小小警钟,时刻提醒着税务干部初心不改,廉洁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