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年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宜君: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宜君县纪委监委 作者:杨文龙

连日来,宜君县纪检监察干部走上街头,深入干部和群众广泛宣传讲解,扎实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

县纪委监委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视察我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平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宣传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视察,县政协副主席白会川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进行视察,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胡俊华汇报了活动情况。代表和委员们听取了现场汇报,认真阅读了展板内容,询问了活动相关情况,对我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有效开展表示满意,并建议再想办法、再添措施,努力提高纪检监察职能知晓率,进一步引导党员、群众充分行使监督权利。

利用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会的机会,邀请领导干部现场查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开展情况,信访室干部向大家散发宣传彩页,县纪委监委一名班子成员现场宣传讲解。县纪委监委在广场布置展牌19块,充分运用中省纪委漫读方式,制作有《实名检举控告这样优先办理》《哪些行为可以向纪检监察机关检举控告?》《向纪检监察机关检举控告有这5大方式》《纪检监察机关这样处理检举控告》《诬告陷害?纪检监察机关如何严查》等相关内容展板。早在4月下旬,县纪委监委制作宜君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短视频并在县休闲广场LED大屏循环播放,县纪委监委网站、宜君纪检微信公众号持续转发、编发信访举报相关内容,并制作了6种宣传彩页共3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信访举报宣传氛围。

按照省市纪委监委安排,下一步我县将持续以“四个到位”深入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即安排部署到位、学习宣传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服务群众到位,切实推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