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个专项 >> 正文

李智远检查市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精心务实筹备特色化差异化布展 助力脱贫攻坚让老百姓更多受益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铜川日报 作者:

铜川市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即将开幕,9月20日,市长李智远到市全民健身馆检查交易会筹备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一同检查。

李智远实地察看了交易会现场布展、展位产品展示等情况。他指出,扶贫产品交易会是充分展示各区县产业扶贫成果,以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有效平台。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要求,坚持过程导向、结果导向、效果导向,做到节俭办会、务实办会、安全办会,凸显特色亮点,努力办一届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促进群众增收、让老百姓更多受益、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的圆满盛会。

李智远强调,要统筹布局、精心布展,差异化展示区县、镇办的特色产品,丰富布展产品种类,提升展示展销效果。要认真做好交易会的参展工作,让更多的机关干部职工、市民群众等各行各业的人员参观和消费,切实提高全社会参与度、扶贫产品售卖率、客商洽谈签约率,助力扶贫产品扩大销路,促进贫困群众实实在在增收,确保交易会办出成效。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扶贫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监管,做好秩序维护和应急保障,确保交易会安全有序、圆满成功。要提前筹划部署,认真做好交易会总结和表彰工作,综合评定一批优质扶贫产品单品,真正把大众参与变为良性竞争,实现扶贫产品质量和群众收益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