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个专项 >> 正文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百日攻坚战誓师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铜川日报 作者:

7月7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百日攻坚战誓师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西林作动员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毅主持,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殷军参加。

会议宣读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百日攻坚战方案》,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进行庄严宣誓。

刘西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强力推进“六清”行动,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作战,形成联合攻势。要紧紧围绕“六清”行动,牢固树立“保质效、扩战果”工作目标,按照“全方位追赶、整体性超越”思路,突出问题导向和战果导向,紧扣时间节点,坚决打好“六清”行动百日攻坚战。要自觉履行扫黑除恶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传导责任压力、排除干扰阻力、坚持同向发力、发挥制度威力,确保取得实效。要聚焦长效常治,深化“无黑无恶无乱乡镇(街道)”创建工作,形成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充分彰显涤荡黑恶的坚定决心。要弘扬只争朝夕的精神,鼓足“响鼓重锤”的干劲,拿出“背水一战”的勇气,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奋力夺取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