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个专项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扎实开展行业乱象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 作者:

为推进我市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净化生态环境,助推“四大保卫战”顺利实施,市生态环境局结合行业实际与职能职责,扎实开展行业乱象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1511141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按照省市有关要求,结合生态环境工作实际,印发了《铜川市生态环境领域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方案》,对行业乱象整治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确立了县级领导包抓、科室包联工作机制;坚持“五个结合”,即将行业乱象整治工作与“四大保卫战”相结合,与落实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相结合,与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

微信图片_20190815154045市生态环境局各责任科室按照职能职责,紧紧围绕“乱堆乱放、乱堆乱倒、乱采乱挖、乱批乱建、乱扬乱洒、乱管乱测、‘散乱污’”七类行业乱象分别制定了单项整治方案,进一步增强了行业乱象整治工作组织领导和实施力度,为推进行业乱象整治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按照行业乱象整治方案部署,全市生态环境领域行业乱象整治工作将扎实有序开展,以行业乱象整治工作为突破口深挖彻查环境违法问题背后的涉黑涉恶线索和“保护伞”,助推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