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巡察工作 >> 正文

宜君县召开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来源:宜君县委巡察办 作者:李艳

近日,宜君县召开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专题汇报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益利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学习了中央巡视办主任王鸿津在第五期全国市县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结业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各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对巡察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就问题线索提出处置意见,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巡察反馈及资料移交工作,反馈意见要敢于揭短亮丑,该点名的点名,该点事的点事。要迅速启动巡察整改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整改到位。要扎实开展“市县巡察质量提升年”活动,把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提炼形成制度,健全完善规范巡察工作的制度机制。要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提升巡察监督的业务本领,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