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巡察工作 >> 正文

十五届耀州区委第六轮巡察 四个巡察组已全面进驻并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耀州区委巡察办 作者:陈文楼

按照《十五届耀州区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安排和区委统一部署,十五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分别对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直机关工委、区经贸局、区司法局、区水务局、区交通局等7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区发改局、区教科体局、区卫健局等3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截止930日,个巡察组已经完成进驻并开展工作。

本轮巡察主要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对开展常规巡察的单位党组织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开展巡察,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省委第四巡视组常规巡视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市委第二巡察组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的反馈意见、史敏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等工作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单位党组织除常规巡察内容外,对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特别是全区党旗领航促脱贫大排查 大整改 大落实 大提升活动、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行动等工作情况开展专项巡察。

受理时间

据悉,区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并且设有信访受理电话、意见箱和电子邮箱等,受理信访时间每个工作日的8:30-12:0014:00-18:00

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十五届耀州区委第六轮巡察进驻信息表

组别

组长

副组长

被巡察单位

举报电话

联系地址

电子邮箱

区委

交叉

巡察组

田黎军

杨建民

区交通局

区水务局

0919-2863001

耀州宾馆306

yzxcjc06@163.com

区委

第一

巡察组

李波

王海宁

区委统战部

区委政法委

区卫健局

0919-6783485

0919-6783777

人民医院后勤楼4A4-40A4-45室;区综治维稳中心2-32,2-33

yzxc0601@163.com

区委

第二

巡察组

齐占盈

李增利

区发改

区教科体局

0919-6185716

区教科体局三楼巡察组

yzxc0602@163.com

区委

第三

巡察组

孙万辉

郭娟

区直机关工委

区经贸局

区司法局

0919-6588898

北街村委会17巡察组

yzxc060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