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巡察工作 >> 正文

市委巡察办开展“感受榜样力量、学习身边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市委巡察办 作者:李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求,近日,市委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四十余人,前往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王益区红旗社区,开展“感受榜样力量、学习身边典型”主题党日。

活动当天,大家到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以看视频、听讲解的形式学习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副院长杨瑞辉先进事迹,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到“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红旗社区,学习党的十九大代表——王益区红旗街街道红旗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秋莲先进事迹,切身感受了“秋莲精神”“红旗经验”。

学习结束后,大家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围绕“感受榜样力量、学习身边典型”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畅谈学习杨瑞辉、李秋莲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学先进、找差距,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我们把临时抽调人员吸收进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引导大家把学习先进典型焕发出的激情转化精神动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在主题教育中作出新表率,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做好巡察工作,以巡察工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铜川市委巡察办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