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集中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潘睿

7月6日,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派驻规则》),并开展讨论交流。

学习会上,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派驻规则》。大家一致认为,《派驻规则》对于推进派驻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习的目的就是为了在工作中切实予以实践运用,更好地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全组干部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对派驻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规定和要求落实到监督执纪各项具体工作当中去,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强作风、提质效、开新局”作风能力提升活动为契机,深化岗位练兵,提升工作水平,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