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动态 >> 正文

照金景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作者:

2月17日上午,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新民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议,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局办、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传承红色基因 决胜全面小康”视频会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6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市级领导包抓项目和企业复产复工的通知》《关于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意见》,听取了管委会包抓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的汇报,对管委会系统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了研究安排,闫新民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闫新民要求,班子成员,各局办、下属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铜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照金景区实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要求,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统筹推进景区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落实。一要统一思想,凝心定神,把思想和精力凝聚到景区快速发展轨道上来。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和经济发展大势,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和决心,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正常工作状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二要统筹兼顾,精准施策,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复产等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系统管理,分类指导,切实加强机关管理,准确掌握把握防控态势;要科学谋划疫情过后景区各项工作,制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措施,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切实抓好景区开园的各项准备工作,紧盯市场需求研发旅游产品;要以创建5A景区统领,切实抓好项目策划包装、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招商引资、宣传营销、旅游安全、扶贫包村和机关建设等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三要担当作为,创新进取,不断提升工作实效。要站位全局,改进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班子成员和各局办单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冲锋在前,深入一线现场实地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夯实责任,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能,快节奏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严于律己,作好表率,不断提升服务本领和工作能力,积极主动为企业、为项目服务,全力开创照金景区逆势而为、强力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