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动态 >> 正文

迅速进入状态 做好明查暗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

2月17日上午8时,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抽调相关人员,迅速成立明查暗访组,先后深入市人大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统战部、市委老干局、市委党校等9个单位,对人员到岗、作风纪律、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同时电话抽查了照金干部学院和青松苑干休所人员到岗情况。

一是多数单位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单位疫情防控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市委组织部深入区县暗访督查党员干部到岗、复工复产安排及“十二条”措施落实情况。

二是各单位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有关要求,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能按时到岗,积极投身工作。有独立办公区的单位对办公区域和驶入车辆进行消毒,作好进出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市委编办专门安排人员协助溪水洋房小区做好群防群控工作。

三是部分干部在办公室未戴口罩,对疫情防控重视不够,缺乏防护意识,有因私、因疫情等原因不能返铜、返铜居家隔离等未按时到岗问题存在,个别单位办公室物品堆放杂乱,室内卫生不够整洁。

纪检监察组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扎实整改,切实转变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