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动态 >> 正文

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第6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2月16日,市长、市联防联控指挥部指挥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第6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最新部署要求,研究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宣读了《关于市级领导包抓项目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副市长李荣领学了《关于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意见》。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市级包抓领导进行了点评。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刘丽,副市长高毅、姜学武、宋桂合、白崇军出席。
  李智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做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工作,持续打好控、防、救、治组合拳,以更大力度、更有力举措做好疫情防控。要继续做好汽车站、重要路口等点位排查,加强返铜人员健康监测和社区、村网格化管理。要全力以赴救治感染者,严防院内交叉感染,加大医护人员保护力度。
  李智远强调,2月17日起,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全员到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精准研判形势,结合我市和各区县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缓一缓、等一等的思想,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要抓好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要把各项工作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加快落实金融帮扶、用工保障、运输保畅等政策措施,有序推进城市运营、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春季农业生产等工作。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科学谋划一批新项目大项目,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全力推进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一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
  李智远还对我市援鄂人员、抗击疫情的医护和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