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动态 >> 正文

照金景区管委会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4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作者:

2月3日上午,照金景区管委会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局办、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郝亚丰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认真学习了《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关于近日印台区有关事故案件的通报》《关于做好市级机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听取了各局办、下属单位关于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收假后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各分管副主任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新民对疫情联防联控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各局办、下属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明确工作要求,硬化工作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将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工作来抓。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相关要求精神,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抓好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紧密协助配合照金镇政府、庙湾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做好排查管控、物资调度、力量调配、宣传教育等工作,加强景区环境卫生整治,定期开展消毒灭杀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突出重点,合理安排,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科学做好包抓梨树村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重点人员监督管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加大重点项目策划包装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抓好招商引资、规划编制、项目发债和景区安全等重点工作,为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加强管理,严肃纪律,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要充分利用信息网络、分散办公等方式,保持工作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及时处理相关工作业务,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不信谣言、不传谣言,切实加强舆论引导,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领导干部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一旦发现疫情,及时报告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