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动态 >> 正文

支部共建守初心 脱贫攻坚担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市委编办 作者:

11月11日,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白家塬村,与村党支部党员共同开展“支部共建守初心 脱贫攻坚担使命”主题党组织日活动。

活动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开启,市委编办驻村第一书记杨冰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恪守和履行对党的庄严承诺,铭记入党初心和肩负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真正做到爱党、忧党、兴党、护党。

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如何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了自己的几点体会和感受。强调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支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动的作用,继续大力推进苹果产业和集体经济发展,巩固扶贫攻坚成果,让老百姓真正过上富裕生活,坚决不能出现返贫现象,将主题教育的效果落到实处。

活动中,市委编办党支部针对村内党员年龄偏大的现状,向白家塬村党支部捐赠了定制大字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以及专用学习笔记本等主题教育所需党建用品,并组织观看了“坚定理想信念、拒绝邪教腐蚀”专题教育片,认真落实支部共建责任,协助推进村党支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活动后,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实地查看了村苹果产业发展及玉米等农作物秋收情况,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和脱贫致富模范事迹,勉励他们要继续努力致富,过上更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