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动态 >> 正文

市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建议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市委办公室 作者:

11月8日,市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建议交办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歆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海斌、成员王艳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办公室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建议总体情况,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现场交办,就对标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办公室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主动认领意见建议,并就抓好整改落实作表态发言。

崔歆强调,问题整改的成效决定主题教育的实效。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正视、重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突出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三服务”工作上台阶。要主动作为抓落实。主动认领、立行立改,举一反三、靶向施策,把整改任务具体到人、落实到事,拿出对路管用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把每项工作做到细致、力求精致、追求极致。要持之以恒抓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狠抓作风建设,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深化“走出去、请进来、沉下去”,主动深入基层、了解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全办一盘棋,改作风、树形象,打造团结向上的战斗集体。要建章立制抓长效。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为契机,统筹做好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健全完善管用、务实、长效的规章制度,用制度保障“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建设市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

崔歆要求,临近年底,要集中精力抓实抓好办公室各项工作,开展“回头望”,逆向反查、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提早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收好尾、开好局,以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田海斌对市委办公室深入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按照中央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督导意见和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聚焦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任务,逐项逐条整改,边学边查边改,彰显党办特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