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动态 >> 正文

市委办公室开展“学习铜川历史、增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市委办公室 作者:

11月6日上午,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在市档案馆开展“学习铜川历史、增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市档案馆“药王故里养生铜川—铜川发展历程”“铜川抗战纪实”“铜川珍贵档案”三个主题展室,从珍贵的历史档案中了解铜川历史,感受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作为新时代历史进程的见证者、建设者,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用新担当、新作为为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展室后,办公室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随后,分别召开了检视问题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党员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深入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