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动态 >> 正文

红色基地寻初心 传承精神践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市审计局 作者:

11月4日,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照金开展“红色基地寻初心  传承精神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不忘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和照金1933广场参观“红色精神走进新时代”图片展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铜视察重要讲话和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大家认真观看了16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精神走进新时代专题图片,大家驻足凝视、交流分享,在一幅幅图片中感受到那些革命年代的艰苦岁月,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德和丰功伟绩,思想上受到了洗礼。

随后,大家来到陈家坡会议旧址,给全国各地党员讲过无数党课讲解员杜老师在旧址现场给大家生动讲述了《艰苦岁月中共产党人的初心坚守》,通过他的生动讲解,大家仿佛穿越时空与前辈进行初心对话。

此次活动,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了初心、坚定了使命、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一定要学习好老一辈优良革命传统,大力传承和弘扬照金红色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做好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