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动态 >> 正文

市委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市委办公室召 作者:

10月30日, 市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满收,成员靳淑玲、刘锋到会指导。

会议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办公室县级干部分别发言,对办公室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提出补充意见,并逐一汇报个人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

杨满收在点评时指出,市委办公室检视问题准备充分精心,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广泛听取各方面建议,为检视问题打牢了基础;聚焦目标要求,围绕“五个对照”,紧扣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和“18个是否”,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敢于刀刃向内,主动从主观上、思想上找差距,自我剖析深刻、查找问题准确,触及了灵魂,完全符合市委要求。下一步,要按照边查边改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务求取得实效。一要继续组织好党支部和党员检视问题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确保每名党员受教育、有提升。二要继续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继续抓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做好先进经验和先进典型总结推广工作,做到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强调,要按照巡回指导组“三个继续”的要求,不断深化办公室主题教育工作。要认真对照检视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力求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要按照“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继续开展好讲党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好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明确时间节点,逐项扎实推进。要把问题整改落实同“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办公室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努力提升“三服务”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