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动态 >> 正文

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市委网信办 作者:

10月31日,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中林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海斌、成员刘锋到会指导。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

李中林通报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并带头作了个人汇报。班子成员结合近一段时间以来征求意见、调查研究情况,联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实际,直奔主题、聚焦检讨,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入手对班子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检视反思。

会议强调,要勇于检视问题,对准自己,从自我革命的高度和灵魂深处检视自己。要对检视问题进行评估,切实做到准、实。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梳理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和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建好清单,抓好整改。要把学习、调研、整改与检视剖析紧密结合,推动检视问题更加精准、更加坚实;把主题教育同网络管理、信息化发展、网络安全、网上群众工作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