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市委编办 作者:

11月1日,市委编办主任李延新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研读四中全会文件,开展专题讨论,准确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目标、原则、任务等部署要求。要按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立足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持续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着力破解机构编制供需矛盾,为推动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好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