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动态 >> 正文

市委政研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市委政研室 作者:

   1022日,市委政研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王艳、刘锋同志到会指导。市委政研室县级领导汇报了调研成果,并开展研讨交流。

  会上,市委政研室主任文志奇首先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第一调研组就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副主任高继军就我市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调研、副主任詹宗平就我市国企改革调研、副县级研究员冯社春就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调研分别进行了交流。会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下一步完善提升调研成果提供了帮助。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调研交流情况进行了肯定,对相关调研内容进行了交流指导,指出市委政研室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展的调研站位高、方法实、成果优,对调研的各领域均提出了措施建议,下一步还要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吸收完善,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供市委决策参考。

文志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始终把学习作为政研室干部的首要任务,做到学思结合、学用结合,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调查研究工作,让调查研究有成效、不走偏。二要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用解剖麻雀式、蹲点式的方式,对形成的调研成果再细化、再思考、研究透,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符合最新的政策和要求,突出操作性和指导性。三要认真做好全市调查研究工作,提早谋划2019年全市调查研究工作总结和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活动,通过总结评选,真正发挥好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作用,让调查研究成为铜川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