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动态 >> 正文

市环境监测站支部书记赴扶贫村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市环保局 作者:

10月18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围绕创建五星级党支部,结合五进落实六个一活动,铜川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书记白慧莉带领部分党员赴党建联系点庙湾镇春林村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白慧莉从三个方面: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到底是什么?如何理解初心?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如何践行初心、做好服务?它有哪些丰富内涵与大家作以交流,在基层工作岗位上从4个方面践行初心做好服务,要以自身实际行动,切实解决群众在生活上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处理好群众的各种矛盾纠纷,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实事,解难事。

  春林村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为群众做好服务,使春林村村民过上幸福的生活。

  会后,监测站支部为春林村帮扶贫困户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带去了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