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动态 >> 正文

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检查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 作者:


9月24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副组长侯艳丽一行到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参观了主题教育一楼宣传展厅、市环境监测站实验室、新区网格化监管平台、机关支部党建活动室等,随后召开了主题教育汇报会。会上,局组书记、局长焦新学汇报了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目前呈现出谋划早安排早,预热升温基础好,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同步推进抓落实,注意学习氛围营造,强化宣传重实效三个特点。

督导组副组长侯艳丽对我局参会人员逐一提问应知应会知识,并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及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材建设、出版工作的重要论述,全篇通读。二是要带着问题调查研究,带着问题调查研究班子成员、调查会议,广泛征求意见,把问题找准查实。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巡视问题要列清单,多渠道征求意见,通过信箱、函等方式。四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寻找差距、检视问题,抓好整改和落实,大力推动重要时间节点上的重点项目,抓出亮点,干出特色。 

焦新学表示,我局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认真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坚持“四个着力”,结合学习教育找差距、结合工作找短板,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污染防治攻坚战中,以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会议结束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到饮用水源地桃曲坡水库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