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正文

耀州区首场《工作规则》展览持续推进宣传年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耀州区纪委监委 作者:

8月24日,耀州区纪委监委和永安路街道纪委联合举办的全区首场“深入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展览活动在耀州区永安广场举行,持续推进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深入开展。

这次展览是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的重要举措和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四进”活动的进一步深化,也是正在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有效载体,区纪委监委和永安路街道党委精心组织,安排专人现场宣传服务群众。

活动当天,过往群众、各级机关干部500余人前来观看,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1人次,发放《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指南》200余份,纪检干部在现场对纪检监察机关的受理范围、受理渠道,实名检举控告优先办理、优先处置和给予答复等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引导群众依规依纪依法有序举报。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田升印现场讲解《工作规则》的重要意义和宣传展板的具体内容,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贯彻《工作规则》,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永安路街道党委书记宋旭辉,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范琦现场观看,要求辖区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村组、街巷楼宇,当好《工作规则》宣传员)

(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永安路街道机关及村社区党员干部、附近镇办的党员干部前来学习,接受教育)

随后宣传展板将在天宝路街道、孙塬镇和董家河镇等人员密集的广场、镇村街道巡回展出,全方位、多角度向群众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