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正文

王益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下半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及“五个专项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王益区纪委监委 作者:朱妍

7月24日,王益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下半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及“五个专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吕晨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2020年上半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及“五个专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黄堡镇、各街道汇报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区纪委监委各分管领导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全区下半年脱贫攻坚十五项重点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伞网清除”行动、以案促改、党内同级监督、“三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弱项不足,制定工作清单,逐项落实推进。持续加大扶贫、环保、营商环境、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整治力度,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围绕重点工作认真进行梳理、精心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报道,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