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正文

王益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王益区纪委监委 作者:

2月25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同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统筹推进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在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统筹处理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业务关系,谋划好全年纪检监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