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在一线 战“疫”在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王益区纪委监委 作者:马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王益区纪委监委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做到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擦亮“监督探头”,延伸监督触角,助力战“疫”一线,以身作则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吕晨在川口汽车站监测劝返点检查人员值守、进出车辆登记等情况。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吕晨在黄堡镇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区纪委监委干部在黄堡镇村监测劝返点重温入党誓词,签订了“防范疫情、我当先锋”党员承诺,把党员“亮身份、作表率”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对点位进出人员、过往车辆认真做好查信息、测体温、做记录等防控信息登记工作。


区纪委监委干部在川口社区党员先锋岗位上,仔细排查过往行人、车辆,测量过往群众的体温,记录车辆牌号及来历,认真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到王益区李家沟公安检查点,了解过往车辆登记、车辆通行、人员检测、值班轮岗等情况。


驻区教科体局纪检监察组走访青年路金华小区监测点了解疫情防控人员值守、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青年路街道纪委对辖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点位进行了专项督查检查,重点查看人员到岗到位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人员排查情况、重点人员服务对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