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研讨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宜君县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10月30日,宜君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研讨交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军出席指导。县委书记刘冲主持。各常委围绕“牢记党的宗旨、为民服务尽责”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郭军指出,宜君县委常委班子本次研讨交流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检视问题符合实际,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目的。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工作都走在了前列。他强调,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和各项工作之中,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笃学笃信笃行,拓宽思维眼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专项问题整治,因地制宜定措施,努力做出特色,更好巩固脱贫成效推进乡村振兴,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关切、发展瓶颈破题,立足交通、生态、资源等优势,围绕康养旅游、特色产业、新能源项目,精心谋划好未来发展,做到方向明、思路清、目标准,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向组织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冲强调,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坚守为民服务宗旨,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从群众利益出发谋全局、作决策、抓落实,争做政治上靠得住的好干部、好党员。要切实提高公仆意识,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树立勤政务实的良好形象。要带头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心用情用力察民意、解民忧,不断赢得群众的信任和认可,让党的根基永固、让党的力量永存。要扎实履职尽责,抓好包联乡镇和分管领域任务落实,认真梳理研判问题,一个一个盯住解决,在高质量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中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