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对王益区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王益区纪委监委 作者:

近日,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段小建一行三人到王益区纪委监委对信访举报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调研。调研组首先深入到王家河街道纪委,对街道纪委信访接待场所使用、相关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信访举报台账建立和管理、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调研组对王益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信访接待和办理是否实现接办分离,是否安装24小时全方位监控设备、信访系统操作和使用、信访数据与案管系统是否一致、信访举报专项工作台账建立和使用、信访分析、扶贫领域和扫黑除恶及保护伞信访举报办理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调研组强调,一是信访接待室要按照中省市纪委要求,及时配齐相关监控、扫描仪等设备,做到24小时全方位监控。二是要进一步完善信访举报相关制度规定,并及时上墙。三是要强化信访举报综合分析,提高信访分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