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7 来源: 作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市(区)、县(市区)管理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的规定(试行)〉的通知》(铜纪发〔2009〕10号)精神,市纪委决定对近期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平级交流任职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拟提拔任用的领导干部、平级交流任职干部。

二、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1868(星期

8:40进入考场,9:00考试。

考试地点:铜川政务大楼716室

三、考试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中省纪委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

四、考试组织及成绩评定

此次考试工作在市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由市纪委具体组织实施。考试试题从省纪委试题库随机抽取,试卷实行百分制,采取开卷形式,80分(含80分)以上为合格。考试成绩合格者,按规定程序任用,并存入个人廉政档案;考试成绩不合格者,建议市委暂缓任用,在3个月内补考一次,补考成绩合格的,予以任用;补考成绩不合格的,不予任用。

五、几点要求

1.各参考人员务必按时参加考试,不得无故缺考或由他人替考,对无故缺考者视为主动放弃考试,不再安排补考。

2.各参考人员应服从监考人员安排,遵守考场纪律。对违反考场纪律的,视情节分别给予警告、中止考试、确认考试成绩无效、取消考试资格的处理,并通报批评。

3.各参考人员请于6717:00前到市纪委宣传部领取准考证。

 

附件:铜川市市管干部任前考试名单

 

                           中共铜川市纪委办公室

                          2018年66

 

 

 

附件

 

铜川市市管干部任前考试名单

 

            田改民   路学敏   冯艳莉  郝永斌

黄牛虎   侯小洲   何丽薇  吕福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