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动态 >> 正文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 作者:

423日下午,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了综合监督单位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关于铜川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方案》,总结交流各单位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纪检监察工作。各监督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及驻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参加会议。纪检监察组副县级监察员张耀生主持会议。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超同志介绍了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建情况,并对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说,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改革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的精心安排部署下取得了阶段性成就。下一步驻局纪监组将按照市纪委监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依据《监察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履行派驻机构二项职责、八大任务、八项职能权限,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希望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四

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纪检监察组工作

监察员张耀生组织学习了市委办关于《中共铜川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学习了两项职责,八项任务,八项监督权限,以及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及任务,对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各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就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情况和二季度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最后,组长张超同志对各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条意见:一是深刻认识派驻监督机构改革的重要性,认真履职监督,自觉接受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二是建立有效监督工作机制,促进主体责任落实,确保监督责任到位;三是同心同力同向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使党纪党规严格执行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