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动态 >> 正文

铜川市严把任前考廉关

发布时间:2019-03-01 来源: 作者:

铜川市严把任前考廉关

 

“请将手机或其他通讯器材交由考务人员统一保管。”

保持考场安静,请勿随意走动、互相交流。

……

227日,铜川市纪委组织对21名拟提拔或交流重用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近年来,铜川市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作为考核提拔干部的“硬杠杠”,把牢了任前考廉关考试的知识范围包括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党纪法规和有关廉洁从政的法规和文件等,既考察干部对党的理论和廉政从政知识的掌握程度,又考察干部对党规党纪的理解力和关注度,对考试成绩不合格者,将建议暂缓任用。今年以来,铜川市已组织38名拟提拔或交流重用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104名科级以下(含科级)干部参加了“任前廉考”。

原以为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很容易,没想到考察范围这么广,幸亏自己平时也比较重视学习积累,不然这一关不好过啊”。

“不过关还会影响提拔,今后一定要更加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储备,继续加强党纪党规、党风廉政建设领域知识的学习

……

参加完考试走出考场的领导干部议论纷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