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13 来源:铜川市纪委监委 作者:

8月12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聚焦赵正永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军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市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大家一致表示,要清醒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坚决与其划清界限,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认真履行监督专责和协助职责,督促各级党委落实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主体责任,强化对落实警示教育、“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等重点任务的督促指导,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担当作为,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化党内同级监督,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照金精神教育干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大力推进纪检监察机关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从严从实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