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铜川市纪委监委 作者:

7月15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铜川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意见》,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是一次统一思想、鼓舞斗志、明确任务、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忠诚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赢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创文保卫”、扫黑除恶四场战役,贯彻落实市委《意见》等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凝神聚力、苦干实干,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督促各区县各单位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加强党内同级监督,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推动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