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铜川日报 作者:

7月9日,市委常委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对市委常委班子推进以案促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

郭军指出,大家畅所欲言,意见务实中肯,饱含对人民群众的感情与责任、对铜川未来发展的热切期望。市委常委班子将对意见建议认真汇总研究,聚焦问题查找短板,立说立行改进提升,推动全市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郭军强调,要深化认识,全心投入。开展赵正永案以案促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市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切实增强以案促改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过以案促改更好推动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扎实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要求,按照市委安排,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对照“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的具体任务,切实开展整改。要统筹推进,以改促干。把以案促改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铜川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立足本职、细化措施,以案促改、以改促干,通过以案促改革除阻碍发展的积习旧弊,凝聚全市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