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妇联联合举办廉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市纪委监委 市妇联 作者:

6月2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妇联联合举办“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家风建设人人有责”专题讲座。讲座邀请省纪委监委原副厅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马银录作专题辅导。

马银录从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充分认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党员领导干部树立良好家风的主要途径等三个方面,既讲理论又讲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课,有助于营造“学廉、思廉、崇廉、守廉”的浓厚氛围,形成文明高尚、健康向上的良好家风,树立“家庭助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廉”的意识,争当“廉”的标兵,弘扬“廉”的家风。要坚决把牢家庭“总开关”,自觉当好廉内助,守住家庭这个拒腐防变的重要阵地,传播向善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