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动态 >> 正文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铜川市纪委监委 作者:

6月1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战胜当前的风险挑战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推动和落实,为化危为机、战胜挑战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是两会精神的纲和魂,结合两会文件深学领悟、融会贯通,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六稳”、“六保”等贯彻落实。要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紧盯重点环节、突出问题、责任落实等监督问责,坚决整治扶贫、民生等领域突出问题。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查处阻碍经济社会发展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既严厉惩治腐败又激励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