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动态 >> 正文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铜川市纪委监委 作者:

4月25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表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人民的关心厚爱,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加强组织,周密部署,领会要义、融会贯通,从中吸取思想养分和前进力量。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政治监督,围绕贯彻“五项要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强监督检查,推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专项巡视“回头看”、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的问题集成整改、一体整改,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按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督促各级党委(党组、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铜川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