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本报讯 2019年12月3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表示,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为做好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聚焦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要指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具体要求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推动贯彻落实。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执纪执法,精准有效问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促进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区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和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