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瑞峰深入宜君县走访慰问帮扶户

发布时间:2013-02-04 来源: 作者:

  1月29日,王瑞峰来到帮扶点宜君县西村乡西村村走访慰问帮扶户。王瑞峰先后深入三户困难群众家中,实地查看过去一年的帮扶成果,亲自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一一与他们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收入、吃住等生活中的实际情况,要求县、乡、村干部针对各村实际,制定出详细的帮困计划,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好困难群众家庭就医、上学以及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各村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随后,王瑞峰召集11户困难群众召开座谈会,与群众零距离接触,认真听取群众过去一年来的收入、就医、上学等情况。当听到群众发自内心的说:在市纪委的帮扶下,现在家中吃上了干净的自来水,出门走上了平坦的水泥路,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时,王瑞峰十分高兴,与大家一起谋划2013年的增收计划和帮扶规划,表示新的一年要重点建好150亩高标准苹果生产示范园,集中做好村容村貌整治,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生产条件和生活水平。要求党员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带头反对铺张浪费,真实了解群众所需,善学多思,真抓实干,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刚刚结束的十八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同时鼓励群众坚定信心,结合各自实际积极发展多种产业,拓宽增收渠道,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整个走访慰问过程轻车简从,陪同人员,宣传报道力求从简,慰问气氛浓厚而不宣扬,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慰问对象也深刻的感受到领导干部亲民、为民的真情实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